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福州欧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福州欧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福州欧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3266

欧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的电气控制系统及自动化技术服务公司,是国内最大的电气系统、传动控制、气动液压及自动化集成的供应商之一。专业销售世界先进的自控器件、传感组件、可编过程控制器、终端显示器触摸屏、编码器、变频调速器、开关电源、液压气动、仪器仪表及低压配电产品等产品。我们长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的服务。 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经营德国、法国、美国、日本、瑞典等名牌产品的大陆企业。近几年来,随着世界工控产业的飞速发展,本公司通过在资金、技术、管理、服务等方面的原始积累已经茁壮成长,成为自动化、工控行业优秀的代理之一。 公司一直本着 “优质服务,信誉第一”的宗旨,充分保证质量的可靠性和价格的优惠性;秉承“为客户增值,为员工增值,为公司增值,为社会增值!”的使命,满足您每一天需要的信念,勤奋不缀,与您共赢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